今日头条 详情

​州政协举办学习培训会

2019-11-15 15:5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13日至14日,州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培训期间,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抒发对新中国改革发展巨大成就的切身感受和对人民政协的深厚感情,从不同视角反映参政议政、献计出力、服务社会的事例,特别是十三届州政协以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体作用,围绕自治州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进行协商讨论和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或其他形式,向党委提供决策依据和协助政府工作等为国履职和为民尽责情况深入开展交流。
       政协主席更藏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协会徽、委员权利义务意识,并指出当前委员作用发挥不充分问题;鼓励委员争做新时代的“四有”政协委员,使广大政协委员深受鼓舞,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勉履职,争做合格的政协委员。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凝聚共识的实际行动,真正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的讲话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