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25 15:2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20日,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照中央、省州委部署要求和群众期盼查找专项整治、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全州下一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廷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州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各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州委各部委、州直各机关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驻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长马建宏主持会议。
  会上,马建宏传达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范小建在我州督导调研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五县、州委办公室、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三家州直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李廷祥从以更加强烈的担当肩负起专项整治任务、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认领工作中的短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保证专项整治质量、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廷祥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处在集中攻坚的关键阶段,整改落实工作一刻也拖不起、等不起。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深入攻坚,把整改落实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充分发挥群众在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中的监督参与作用,整改过程邀请群众参与,整治结果接受群众评判,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马建宏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压实领导责任、接受群众监督四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