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高华在海南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

2019-11-28 10:1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带队赴贵德县常牧镇、拉西瓦镇,共和县倒淌河镇、恰卜恰镇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南藏族自治州及所辖5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
  高华指出,近年来,海南州各级人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依法履职、开拓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高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路径。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动摇,建好用好“两室一平台”,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动摇,履行好人大在全面依法治省中的职责,加强法律实施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