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 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2019-11-28 10:16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24日至25日,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以“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专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研讨交流分两个半天进行。第一个半天,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着重找差距、查摆问题,但不剖析原因,不提出整改措施,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发完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班子和发言人提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作用。第二个半天,紧扣研讨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会议要求,第三次研讨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整改落实任务,并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
  研讨交流中,大家围绕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仔仔细细找问题,实实在在定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剖析根源真、方向措施明的预期目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