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青海湖网迎来了十二岁的生日

2019-11-29 10:38 来源:海南报 作者:尕洛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与您朝夕相伴的青海湖网十二岁啦!11月28日,州民族语文工作中心青海湖网开通十二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在海南州云藏藏文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学术报告厅举行。

image.png       12年来,青海湖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宣传推介海南为己任,努力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地域文化,全面介绍藏区政治、经济、文化动态,在全国文化综合类网站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十二年的砥砺前行,青海湖网最重要的成果是孕育了“云藏”这枚藏文信息技术领域的硕果。

image.png      2019年8月,青海湖网整体工作正式从信息中心移交到了州民语中心,并与云藏数据公司合作,完成了新版青海湖网的开发设计工作。

image.png      活动期间,技术人员向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和特约通讯员介绍了青海湖网新版的页面布局、基本特色,以及通讯员自主编辑发信息的操作流程。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