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县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启动大会暨封车仪式

2019-12-02 10:0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对我县公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县直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明确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各项任务,确保我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积极稳妥推进。2019年11月28日下午,各参改单位70余人在县疾控中心院内召开了共和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启动大会暨封车仪式。

image.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康勇同志参加大会并发表讲话。共和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华旦卓玛同志宣读了海南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共和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批复》。

image.png

       谢康勇强调:今天会议的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精神,全面启动实施我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各参改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转变观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顾大局、识大体、明大势”,把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具体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中央规定和省州县部署,坚持“有利节约、有利廉政、有利稳定”的原则,一要严格把握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改革目标和时限要求;二要明确参加车改单位、车改人员及车改车辆的范围,从严掌控实物用车保障岗位数量;三要准确合理认定执法执勤岗位,切实保障执法执勤用车和综合执法用车;四要严格规范补贴、车辆、用车管理;五要坚持合理合规,妥善处理各方利益,平稳有序安置司勤人员、公开透明规范处置富余车辆;六要坚持多措并举,探索发展适合公务出行的市场化交通定制服务,增加社会化交通供给,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公务保障不断档,人员分流无杂音,管理服务无盲点。

11.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