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19-12-02 14:47 来源:海南报 作者:索南扎西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27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师余晓峰应邀作专题辅导。州委中心组各成员及列席人员、州委各部委、州直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恰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卫新华主持并作讲话。
  余晓峰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题,围绕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展开,运用大量知识和具体典型事例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讲座,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为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落实主体责任拓展了思路。
  卫新华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习会精神,从提高认识站位、落实领导责任、狠抓排查整治提了三点要求。他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灵魂深处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自觉地、坚定地、持续地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要通过党政领导责任落实,推动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