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海南 “大学习大调研” 推动组织工作“大提升”

2019-12-06 09:0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索南扎西

       今年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各级组织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遵循,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组织工作质量“大提升”。

       工作中,海南州紧密结合全州组织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组织工作业务知识“大学习”活动,着力提升组工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通过开展紧盯问题、切中要害、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大调研”活动,着力破解长期困扰和影响组织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通过提高每一项工作的“优质品率、一级品率”,着力促进组织工作质量“大提升”,更好地为全州中心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活动开展以来,州委组织部采取领导领学、专题授课和每月一题方式,累计开展专题解读9次、组工业务知识专题辅导11次,形成组织工作调研、分析报告8篇;结合“11710”工作制度,全面推行重点工作任务责任落实机制和组织工作分析研判制度,分解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91项,查摆组织工作风险点33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14条,并全面防范化解、落实整改,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了基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