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09:25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12月4日,海南州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天,共和县青海湖广场挂满了宪法宣传横幅标语,州县60多家机关单位、企业、社会团体设立展位,集中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为群众上演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还开展了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为答对的群众送上小礼品,一度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00多块,提供咨询服务100人次,发放宣传纪念品1万多份,散发法律知识小册子及宣传材料等共计2万多份,悬挂横幅100条,出动法治宣传车辆4辆,播放法治微电影3部,参与人数达3000多人次,州司法局制作的法治挂历深受群众喜爱。
  通过集中大型宪法宣传及法治文艺演出活动,促进了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全面推进法治海南建设,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创建活动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法治环境。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