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张文魁主持

2019-12-10 09:40 来源:海南报 作者:许祥虎 编辑:索南扎西

       12月6日,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我州贯彻意见;听取同德、兴海县委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及省委巡视办对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整改情况汇报;审议州纪委、州政府党组、州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工作文件。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主持。
  会议强调,要通过巡视进一步端正党风,使巡视过程成为推进端正党风和严肃党纪的过程,达到化风成习、化习成规的效果,形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意志;要进一步抓好真改实改,确保每个问题都解决到位、每条意见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用改革的精神推动真改实改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达到加强党的领导、端正党风,扎紧笼子的目的;要进一步重注规制落实,让自觉遵守、规范行为成为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工作风气和领导方法。要通过整改举一反三,尤其是在一些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全面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促落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审议了州纪委《关于深化海南州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关于加强和改进乡镇纪委工作的意见的请示》《关于海南州规范和加强谈话制度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请示》;听取了州政府党组关于全州应急管理工作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全州生态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州政府党组关于海南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实施方案、关于海南州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的实施方案;审议了州委组织部有关海南州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问题。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