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甘肃知名旅行社来我州踩线

2020-01-10 16:39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智措 编辑:索南扎西

       为全面展示海南旅游资源,讲好海南旅游故事,传递海南旅游信息,丰富旅游活动,促进“一优两高”战略目标深入推进,巩固旅游红利普惠成果,进一步推进我州全时、全季、全域旅游工作进程,1月8至9日“圣洁海南·最美遇见”旅游推介会在贵德县举行,邀请甘肃大画西游国际旅行社、甘肃旭日假期国际旅行社等70家旅行社踩线团走进海南州境内各景区进行实地踩线。

QQ图片20200110163537.jpg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黄河奇石苑、龙羊峡、塔拉滩光伏园区等地进行踩线。俄智措 摄

       踩线团一行先后到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青海藏蜜天然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黄河奇石园、龙羊峡大坝、土林地质公园等景区,就各景区特色产品、旅游线路、接待服务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考察。
通过考察和交流,踩线团成员对海南旅游资源赞叹不已,纷纷认为,海南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景区特色显著,旅游产业发展日新月异,表示将通过对全州旅游资源的深挖细琢,研究制定出适合不同游客人群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让更多游客走进海南、了解海南。
       在1月9日召开的踩线活动专场推介会上,共和县旅游部门负责人对龙羊峡和青海湖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整体推介,通过现场讲解、宣传片播放、派发资料等形式向踩线团介绍了龙羊峡、青海湖各景区主要特点、观光线路。
       此次活动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州文化馆、州电视台、海南报社、海南州歌舞团、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协办,青海泛博会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