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2020年海南州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西宁举行

2020-01-13 16:53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1月11日上午, 2020年海南州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西宁举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政协主席更藏,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卫新华,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清明,州直单位副县级离退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喜迎2020年新春。

微信图片_202001131646406.jpg

       茶话会上,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卫新华致辞;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清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在坐的离退休干部和全州离退休干部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的祝贺,并通报了2019年我州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经济发展亮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0年工作初步安排。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建宏主持茶话会,并对全州离退休干部多年来对州委、州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2020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131646402.jpg

       茶话会后,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分组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