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交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2020-01-15 09:5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当天,共和交警大队在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春运为契机,深入辖区香巴拉广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解答群众咨询、讲解事故案例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行车常识。同时,借春运到来之际,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超员超速、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冬季冰、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应注意的事项,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告知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次,警车1台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业务咨询20人次,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