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爱心企业向我州红十字会捐赠1000件矿泉水

2020-02-10 17:50 来源:海南州红十字会 编辑:索南扎西

        2月10日,一大早,满载着矿泉水的爱心车辆缓缓驶进了州四大班子楼前,在州四大班子大楼门前举行了简短的矿泉水捐赠仪式。兴海鄂拉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将捐赠物资成功送达海南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
image.png

       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州委州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处置作为重点工作,精心组织,果断决策,迅速行动,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依法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面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兴海鄂拉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迅速反应,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大力驰援海南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海南州红十字会捐赠矿泉水共1000件,总价值为92000元,彰显了爱心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image.pn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