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同德县正旺公司党支部 为疫情防控捐款10万元

2020-02-11 15:0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同德讯(纳玉贵刘才加尚) 2月9日,同德县正旺公司总经理韩晓林来到同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0万元。“这次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同德县上下为了打赢这场人民战争付出了辛勤努力、做了大量工作,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更是急在心里,正旺公司党支部在关键时刻更应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韩晓林说。
  捐赠仪式上,指挥部领导对韩晓林的爱心事迹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却说:“作为非公企业,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结束后,韩晓林仍不罢休,“领导,我们正旺公司想去慰问一下英勇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于是在县委组织部和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韩晓林和正旺公司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同德县22公里和唐乃亥黄河特大桥东西2个检疫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为两个检疫卡点各送上了价值10000元的慰问品,为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一股暖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