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爱心企业为恰卜恰各防控点捐赠物资

2020-02-11 15:1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颜军 安普雪)2月8日,海南州卓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龙代表公司将总价值76000余元的消毒液、医用手套和1.5万余斤新鲜蔬菜、鸡蛋等生活物资捐赠给了共和县恰卜恰镇。
  马龙是共和县恰卜恰镇东巴村人,他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警察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每天都在积极努力、默默奉献,我们公司作为恰卜恰镇的企业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传递爱与希望。
  据恰卜恰镇党委书记周加介绍,镇政府已根据各村、各社区具体情况科学制定分配方案,将这些爱心捐助全部分给全镇15个村、9个社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保每一项爱心捐助都用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恰卜恰镇次汗素村村委会主任尖措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类似这样的捐赠村里已经接到了好几批。“群众的捐赠,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给我们注入了抗击疫情的力量和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恰卜恰镇各社区广大党员主动承担值班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体温检测,到社区消毒、巡查,党员的身影活跃在这场战斗的每一寸角落。据城南社区书记林成友介绍,城南社区将接收的生活物资集中使用,开设大灶专门为设卡值班人员做饭,每天将饭菜送到值班地点。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爱心物资将会涌向一线,让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真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这场防疫战中,没有局外之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恰卜恰镇党委副书记康健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