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10名省派年轻干部到我州县乡任职

2020-05-21 10:52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5月18日,省委选派的10名年轻干部到我州县乡任职,分别担任副县长和副乡镇长职务。此次选派到海南州的10名年轻干部分别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西宁、海东,都是各单位的工作骨干,年轻有为,综合素质高。
       省委选派年轻干部到县乡工作,是培养造就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海南州各项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长远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在海南州召开的省派年轻干部到县乡任职集体谈话会上,州委勉励大家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职尽责,严以律己,在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在服务海南百姓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在政治上要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悉心关照,为选派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履行好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政治责任、要营造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要落实好关心关爱干部的具体措施2。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