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整治 详情

同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货车案

2021-09-22 08:5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本报讯(记者/陶亚荣通讯员/刘静)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同德县公安局倾力快侦快破快惩处、快追赃快挽损,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效。
  近日,该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刘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商铺门口的货车被盗,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走访和勘验,通过大量认真细致的走访工作,侦查员初步确定了作案时间及方法,结合现场勘验和调取现场周围及沿路监控,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逃逸方向。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特点,同德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区域协作机制,与兴海县刑警大队一道开展侦查工作,并兵分两路迅速追击。一方面进行设卡盘查追击堵截在逃车辆,另一方面在兴海县龙藏乡、中铁乡等地走访调查。经过两县刑警大队的通力协作,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兴海县子科滩镇青根河村德亥龙沟被抓获,追回被盗货车一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盗窃货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