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组织部召开县委组织部长 向州委组织部部务会述职暨部务会务虚会议

2023-01-17 10:4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索南扎西

  本报讯(记者/俄智措)1月12日,州委组织部召开县委组织部长向州委组织部部务会述职暨部务会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任务。州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玉龙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州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主动对标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自觉对表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系统性布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优解思维,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袁玉龙要求,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保持思想上清醒、立场上坚定,做到谋事不忘政治要求、办事不忘政治影响、成事不忘政治效果。要始终对标党中央和省州委对新一年工作的具体部署,时刻关注党中央和省州委关心什么、强调什么、部署什么,牢牢把握新一年重大政治活动和重要时间节点,找准组织工作年度中心重点任务,特别是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项重点任务,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梳理盘点基层党建、干部教育培训、干部队伍建设和引才育才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到科学系统谋划,统筹关联布局,丰富载体内容,实现相辅相成,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落实、见成效。要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在斗争中解决困难、摆脱困境,善于在斗争中历练成长、提升本领;要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不断强化创新思维,做到“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