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党建 详情

“青洽会”海南州展厅见闻

2017-11-24 23:33 来源:龙羊网 编辑:cms演示

    本报记者/杜泳禄


    “海南州的很多产品都是我们那边没有的,感觉非常精美很漂亮,我今天也准备买一点带回去。”6月21日,来自山东的游客祁海涛走进我州展厅开心地说。土法酩馏酒、手工石磨炒面、牦牛酸奶……“青洽会”期间,我州展厅里各种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

    “我们是一家经销传统美食系列产品的公司,这次参展主要带了纯手工石磨糌粑、藏族传统手工氆氇编织工艺品。没想到参展第二天卖得这么火。”海南州都秀琼雅旅游产品创意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才桑尖措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客商介绍产品,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这几年,通过青洽会助推,该公司省外市场逐渐扩大,效益逐年提高。

    “真是不虚此行!”来自河北的游客王云亮感叹道。他说:“我是和家人来旅游的,在网上看着这两天有青洽会,所以特地来这里看看。品尝了你们的传统美酒、牦牛酸奶,味道非常好!商家还提供了快递服务,非常好!”

    会展一开始,海南展厅就热闹非凡,四周都围满了人。展厅设计凸显出开放、绿色、生态的理念,与往年相比具有新意,富有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展厅内,人们或纷纷购买商品,或细细品尝美味,或与工作人员悉心交谈。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传统手工艺产品碾米是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参会客商的眼球。来自江苏的刘女士一下子买走了2斤新鲜虫草,这让首次参展的虫草销售商鲍应璋兴奋不已。“‘青洽会’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让省外甚至国外的游客都能知道海南及海南的地区特产,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商机。”参展企业负责人卓么杰高兴地说。展厅全景河湟日化展示区赶紧拍个照,发朋友圈。这锅真有特点 再来一件本版图片由记者杜泳禄才让本摄先尝后买微笑服务每一位顾客。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