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党建 详情

念好服务经 唱响普惠曲

2017-11-24 23:33 来源:龙羊网 编辑:cms演示

  我州举办首届银行业协会文艺汇演

    5月18日,海南州银行业协会举办了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和谐金融新篇章”为主题的全州金融机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以舞蹈《炫镜》拉开了帷幕,独具特色的二胡演奏、充满民族气息的歌舞表演、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尤其是贵南信用联社舞蹈《十送红军》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观众热烈的掌声萦绕在演播大厅。

    此次文艺演出,是全州银行业机构干部职工高举团结旗帜、共建和谐金融的一次大阅兵,共有来自全州12个金融机构的代表队159人次参加演出。演出节目16个,充分展示了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大赛的12个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邮政储蓄银行海南州支行带来的舞蹈情景剧《普惠金融暖人心》荣获一等奖,建设银行共和支行的舞蹈《采薇舞》、贵德信用联社的舞蹈《炫镜》荣获二等奖,邮政储蓄银行海南州支行的舞蹈《打墙歌》、贵南信用联社舞的蹈《十送红军》、同德信用联社舞蹈《My style》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依然意犹未尽,登上舞台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这次展示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满正能量、每天健康快乐地面对工作和生活!(记者 杜泳禄 陶亚荣 责任编辑:尤莉灵)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