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详情

州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2017-11-27 10:03海南报

 timg (7).jpg

 连日来,州委宣讲团分赴五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乡镇、村社、社区、社会组织、企业、市场,通过快板、歌谣、生动典型事例讲述、谈感受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又一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宣讲团于11月17日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万彬担任团长,“十进”宣讲队伍负责人担任副团长,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州直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州委党校骨干等政治性强、具有宣讲能力、理论水性较高的38名为成员。
  根据安排,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万彬先后在宣传文化系统、全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宣讲,赴联点乡镇共和县切吉乡等进行宣讲;第一小分队负责对共和县宣讲,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余军民担任队长,扎西才让、刘建新、尤拉才让、刘永明、张玲、马剑梅为成员;第二小分队负责对贵德县、贵南县宣讲,由州民政局局长周本加担任队长,郭永生、陈大庆、李学良、腾晓炜、张新青、雷霞为成员;第三小分队负责对同德县、兴海县宣讲,由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马晓伟担任队长,才航仁增、周全成、仁青才让、才桑太、旦正项欠、才项为成员。
  11月17日至11月30日,州委宣讲团各成员将分赴各县开展大规模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从2017年12月初到2018年3月底,继续开展全方位、大力度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本报讯(记者/许祥虎)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