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青海海南州文联赴宁波画院参观考察

2018-04-10 09:20 来源:宁波画院 编辑:索南扎西

        4月8日下午,青海海南州文联主席孔占伟一行到宁波画院来院参观考察。

       孔主席一行参观了“大美青海 圣洁海南”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摄影作品展,考察了院(中心)的设备设施,之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于效祥院长向孔主席一行来访表达了欢迎,孔主席对院方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认为,“大美青海,圣洁海南”摄影展是相当成功的,为甬城人民带来了西域高原的独特情怀和风光。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晓勇对展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那一幅幅照片很精美,感觉很震撼,很大气,确实表现了大美青海的秀美山川和壮丽的风光,那张赛马的照片,充分表现了草原儿女的强悍和勇敢,那憨态可掬的旱獭照片,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草原生态的美好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环境,真是太令人向往了。”

       双方表示,今后,院(中心)与海南州将更积极开展交流,在美术、书法、摄影等方面进行更全面的优势互补,增进友谊,为促进两地艺术交流与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宁波市作协主席、《文学港》杂志社主编荣荣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执行主任张曦陪同参观。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