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 详情

共和县举办生态环保志愿者誓师大会

2018-04-12 15:20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珺 编辑:索南扎西

  为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中的积极作用,4月10日下午,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在青海湖广场开展由县团委主办的“青春聚力·绿色共和”生态环保志愿者誓师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共和县中学、县民族中学部分团员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县公安局、消防以及国税局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共计580余人。誓师大会上,参会领导宣读了《助力生态环保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倡议书》,并为各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代表发言、全体志愿者宣誓并举行签名活动,誓师大会呼吁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生态环保的践行者、倡导者、监督者,以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环保行动。随后,全体志愿者对青海湖广场及周边绿化带进行清理、浇灌,以点滴细微之力,引领生态环保新风。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