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我州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18-05-07 10:12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俄日措

   5月2日,州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会议、省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索南东智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政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贯穿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为党风廉政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索南东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生态,离不开广大干部清廉务实工作作风。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委对反腐倡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推进标本兼治,推进政风转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索南东智从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持续加力、在深化政府机构改革上持续加力、在强化公共资金监管上持续加力、在防范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上持续加力、在保障和维护群众利益上持续加力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索南东智强调,全州各级政府系统要持续强化责任和担当,要讲政治、讲责任、抓作风、严执纪,恪尽职守、积极进取,推动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邀请州纪委和州监察委领导出席;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廷祥主持会议;州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贵德县政府、州教育局、州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