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 详情

石乃亥镇召开 落实中央环境保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05-22 15:52 来源:海南报 作者:本报讯 编辑:俄智措

       近日,共和县石乃亥镇召开落实中央环境保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石乃亥片区环境保护反馈整改工作成员,镇政府全体干部,以及集镇个体工商户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镇实中央环境保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成效,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共和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分析了集镇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了集镇区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

       就集镇区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力行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牢;要强化责任力行整改,片区环境保护反馈整改工作成员俯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以“钉钉子”的毅力和韧劲,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扎实开展环境保护的调查摸底工作,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