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阿坝日报社克波一行来我州交流采访

2018-07-13 11:2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7月13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日报社“他山之石”采访团一行来我州进行交流学习采访,就阿坝、海南两地媒体机构新闻资源互通,加强两地党报间交流合作展开两地党报媒体座谈。

       座谈会上,海南报社社长杨成德就海南报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阿坝日报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克波对此次采访目的进行了介绍。

       期间,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太阳能生态光伏发电园区、龙羊峡镇、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实地考察采访。重点围绕生态新型能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生态文明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采访。

       克波表示,此次海南州地区考察采访后,将在阿坝日报全媒体平台集中版面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海南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新成效,同时,还将开设“他山之石”栏目对我州及其他周边藏区进行长期连续关注报道,为广大藏区党委、政府加快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决策参考。

       阿坝日报社与海南报社还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713110229.jpg

微信图片_20180713113940.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