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我州交通系统干部参观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8-09-18 10:35 来源:海南报 编辑:陶亚荣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海事局、运管处等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法制观念,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

在参观学习中,不管是“囚虎囹圄”的造型还是媒体电子书,不管是廉政提醒(内容包括讽刺漫画、动漫)还是典型案例,亦或是贪官忏悔墙及用鲜活案例翻拍出的廉政教育警示短片,都让党员干部涤荡心灵,饱受启发与警示。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从政的底线、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得触碰的高压线。要从先哲圣贤的廉政思想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营造局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