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各地各单位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2018-10-11 16:20 来源:海南报 作者:高岳 编辑:索南扎西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全州干部职工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连日来,我州各地各单位纷纷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9月29日,在州文化传媒中心,由州统战系统主办的“迎国庆、创模范、展风采”文艺汇演专场文艺晚会上,一首首大合唱唱、一支支婀娜的舞蹈表达了海南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精彩的节目表演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使整个活动充满了爱国爱党之情。

  贵德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了“党建+”行动,贵德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该县非公企业人士共同举办以“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新时代企业风采”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该县非公企业20个党支部的23名选手参加,演讲的内容主要是在该县非公企业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让企业人士讲述发生在身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族企业员工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筑牢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

  贵南县直属机关党委、县总工会、县文化局主办的“迎国庆”第三届“和谐杯”篮球比赛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为构建现代幸福、和谐、生态流彩贵南做贡献。

  共和县、兴海县、同德县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地各单位干部群众在庆祝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