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州移民安置局全面推进“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

2018-10-11 17:2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自全州“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大抓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海南州移民安置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经济形式分析会精神和“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推进会精神,引导全州移民系统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大抓落实活动,形成了真干实干、齐抓落实、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该局结合移民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分级负责体系,完善责任链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领导负责、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同时,由分管领导带队,到全州在建36项重点项目现场对工程进度、质量、资金拨付情况进行了调研;到联点村共和县塘格木镇黄河村,对移民产业扶持项目建设情况、村民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各类农作物秋收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使“四个奔着去”得到了有效落实。

  成立督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队,多次深入各县、各移民村、联点帮扶村,对各类移民项目开复工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各类项目资金补偿款拨付使用情况、防汛度汛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政建设工作情况及“党建+”行动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通过召开现场工作会、专题安排会、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积极督促各县移民安置局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共下发督办通知3期、督查通报3期,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全州移民系统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