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州委召开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10-15 17:52 来源:本报讯 编辑:陶亚荣

10月10日,州委召开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关于建立海南州奶产业发展联盟的实施方案》等方案。

州委副书记、州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更藏,州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和县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共和县农牧局、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青海湖肉业、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部分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海南州奶产业发展联盟的实施方案》等九个工作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做了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我州“七大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材料,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生态农牧业发展,再造一个畜牧业大州的重要举措;要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好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通过科学有效运作,推动工作落实,并在相关部门之间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互支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