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党校隆重庆祝建校60周年

2018-10-15 17:53 来源:本报讯 编辑:陶亚荣

10月11日,中共海南州委党校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李廷祥,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青海省社会主义学院海南分院院长更藏,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副校长、青海省行政学院副院长、青海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毛玉金,州委常委、副州长、州行政学院院长李清明等出席会议。

参加校庆活动的还有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和其他市州党校与我州参会代表。

会上,州行政学院副院长莫清平宣读中共青海省委党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及兄弟市州党校贺电贺信;副校长官却三智宣读《中共海南州委党校海南州行政学院青海省社会主义学院海南分院关于表彰全州校(院)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共海南州委党校第一副校长兼海南州行政学院第一副院长王佐发代表州委党校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党校60周年庆祝大会进行了致辞。

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与退休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李廷祥代表州委讲话。他指出,州委党校以其厚重的历史、不忘初心的执着、努力奋斗的品格、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实事求是的校训、党校姓党的根本遵循融入各项工作中,走出了一条符合海南实际的党校发展创新之路,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给了我们诸多重要启示:为自治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继续培养一批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

李廷祥强调,目前新形势、新任务下,对新时期党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从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准确把握党校的职能定位,明确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努力方向,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党校建设发展的新跨越。尤其要增强政治意识,时刻牢记身份,热爱党校事业,自觉做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