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贵德县法律援助走进看守所

2018-11-07 11:0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特殊人群法律援助服务,切实维护和保障个人合法权益,10月31日,贵德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法宣办和磐瑞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走进县看守所,开展“法律援助进看守所”活动。

  在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讲授了诉前法律援助服务的定义及申请法律援助的程序、范围条件要求等法律援助方面的知识。现场提供了法律援助咨询服务,对犯罪嫌疑人提出的法律援助申请进行登记,解答其提出疑问,同时发放了各类法治宣传册、宣传读本等资料,为在押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就能获得法律服务提供了方便便利,切实促进了司法公正和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结束后,在押人员普遍表示:“通过此次法律讲座知道了很多法律知识,也明白了在押犯罪嫌疑人有获得法律援助服务的机会,今后一定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自身法律知识水平,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政府、回报社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