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创业创新巡回演讲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03 10:4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11月26日至29日,海南州就业服务局邀请优秀创业导师和大学生成功创业者组成巡回演讲团赴各县开展“创业、创新、创未来”巡回演讲活动。活动期间共举办专场演讲4场(次),各县农牧民、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个体工商户代表600余人参加。

  演讲现场,州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从转变就业观念出发,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形势,详细讲解了首次创业补贴、创业一次性奖励等创业扶持政策,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演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饱含热情、生动真实的讲述了他们创新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他们的事迹令在场的观众深深为之动容,并赢得阵阵掌声。

  近年来,海南州就业服务局始终将创业促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海南州创业孵化中心为主要阵地,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着力于构建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典型引领为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率,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档升级,各项工作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