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玉树州政务中心领导到兴海县考核行政服务中心工作

2018-12-17 11:29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12月4日,玉树市政务中心主任文登才仁一行到兴海县交叉验收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海南州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高迎喜、县政府副县长扎西拉旦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兴海县服务中心各窗口服务事项、业务流程和工作措施,重点督查了兴海县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落实情况。考核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河卡镇、子科滩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河卡、城东、城南、城北社区便民服务大厅。 

    考核组一行通过了解兴海县政务大厅窗口设置、事项确定、人员进驻、智能信息化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和政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对兴海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兴海县实行的“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限时办结、超时警告、统一送达、全程监督”运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登才仁主任对兴海县行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完善硬件设施。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配备叫号机等设备,提高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二是简化办事程序。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优化各进驻单位事项办理流程,实现企业和群众必须到现场办理事项的目标,提高办事服务效率。三是提升服务水平,依托青海省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将适合在中心办理的服务事项全部纳入中心办理范围,不断拓展中心的服务功能。同时要时刻秉承“勤政、廉洁、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