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河阴镇:看四十年变化 论四十年辉煌

2018-12-19 11:22 来源:贵德县政府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河阴镇机关、各村、社区党员干部1100余人通过电视、互联网、广播分别观看收听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

       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结合身边的实例,从吃、穿、住、行就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开展了交流讨论。城西社区党员童天庆在接受贵德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后,我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我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看直播,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榜样学习,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修养,严格自律,做改革的追随者、践行者和开拓者。


镇机关干部在县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郭拉村


古城、南海社区


童家村

123433570695.jpg" border="0"/>
城西社区


城关村


大史家村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