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启福 到兴海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19-01-08 09:0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启福一行到兴海县实地开展学前教育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州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县学前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陈启福对汉语言的推广、师资力量、幼儿教师的待遇、办园经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各乡镇学前办主任、县城三所幼儿园的园长及教师分别踊跃发言,对学前教育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陈启福先后到子科滩镇中心幼儿园、黄青村幼儿园、青根河村幼儿园、恰当村幼儿园等乡村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了该县“6+2功能模块式”的办园理念,对“6+2功能模块式”为特色的“兴海模式”幼儿教育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启福强调,兴海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途径有效、措施得当,政府投入力度大,办园行为规范,完全克服了学前教育“小学化”“保姆式”的倾向,形成了自己的办园特色,提升了办园品位,为全县学前教育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