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网络祝年】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在西宁举行

2019-01-22 09:25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微信图片_20190123093020.jpg

       1月18日,“海南州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在西宁举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委副书记李廷祥、更藏等州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茶话会,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茶话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清明通报了海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原海南州政协副主席徐维恭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发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组织部长马建宏主持会议。
  随后,与会领导到桌前与每一个退休老干部亲切握手,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祝他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会议议程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到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曾科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大家十分高兴。马建宏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老干部们对2018年度全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大家也纷纷表态,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海南州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