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用心为民办实事

2019-02-26 09:5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关却才让.JPG

州人大代表、兴海县河卡镇镇长关却才让

“只有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才能推动工作依法开展。”关却才让说,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才能真正让百姓信任。
  关却才让结合河卡镇实际,谈了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他说,今年,河卡镇要继续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打造地方品牌为抓手,以大项目和专业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为着力点,突出青藏高原优质畜产品发展重点,努力构建具有竞争力的肉类绿色食品产业体系。
  谈到有关农牧民群众增收问题时,关却才让表示,将围绕河卡园区建设,继续将农牧民合作社、企业联动第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形成本地特有的发展模式,把河卡的有机油菜、有机青稞、有机牛羊肉继续做大做强,示范带动周边农牧民就业,增加农牧民群众的收入。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