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9-02-27 09:3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3113508.jpg

(2019年2月25日政协第十三届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2月23日至25日在恰卜恰召开。
  会议审议批准李加曲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三届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豆本加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三届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赞同索南东智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根据选举办法,补选了常委5名。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