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详情

关爱贫困母亲 情暖困难家庭

2019-03-11 09:3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近日,青海省妇联副主席、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宝兰花、基金会秘书长姚阳一行在州县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兴海县河卡镇灯塔村开展“妈妈心愿”爱心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河卡镇灯塔村、幸福村100名受助贫困母亲及村两委班子共120余人参加。
  据了解,“妈妈心愿”项目是由上海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青海省妇联、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活动为兴海县400名贫困妈妈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其中,“健康包”内有洗脸盆、毛巾、牙具、洗涤品、围巾等十余种生活用品,旨在教育引导牧区的妇女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一名健康家庭的守护人。
  仪式上,宝兰花主席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呼吁全社会重视母亲,关爱母亲,帮助贫困母亲走出生活困境。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只有各民族凝心聚力扶弱济困,才能攻坚克难脱贫致富奔小康,并为受助贫困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妇联主席才让措代表100名贫困母亲对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商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与无限关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最后,为参加捐赠仪式的贫困妇女进行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防范传染病的宣传教育。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