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详情

州绿色产业发展园区召开工作会

2019-04-01 10:39 来源:海南报 作者:安普荣 编辑:安普荣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3月28日,海南州绿色产业发展园区管委会组织有关单位和8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 2019年园区工作会,全面总结2018年园区管委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1_2.JPG

  会议从经济发展实效、贯彻上级经济工作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分别对园区经济指标建设、项目建设、三大产业发展作了全面总结。从突出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突出项目投入牵引,构筑发展强大支撑;突出服务优化创新,营造优质投资环境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园区管委会重点工作。

7777.jpg

  会议指出,2019年园区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园区工业增加值增长10%以上,实现应税销售收入增长10%以上,税收增长50%以上。园区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创特提质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州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贡献积极力量。

1_14.JPG

  会上,还对销售收入、税收贡献、安全生产三个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黄河水电龙羊峡水光互补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青海蓓翔城市投资有限公司、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公司、共和县祁连山金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进行了表彰。

1_1.JPG

  会前,园区管委会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了黄河水电公司、远景能源公司、雪峰牦牛乳业公司、玉苗产业公司。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