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兴海县财政局举办全县“政采云”培训班

2019-04-08 10:0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近日,兴海县财政局举办了“政府采购云平台”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座和现场业务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以采购人入驻到“政采云”平台的实际操作流程为重点,对网上超市采购、在线询价采购、协议+批量采购、服务定点采购等电子卖场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政采云”平台运行后,将帮助采购人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方便采购人,从而推动政府采购管理从程序导向向结果导向转变,促进政府采购模式从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的转变,为建立阳光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奠定基础。2019年,兴海县将对办公用品类、家具用具类、日用百货类、生活电器类、数码设备类等14类项目进行网上直采,将有效激发政府采购市场活力和创新能力,实现数据应用向数据决策的转变。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