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FM99.4兴海调频广播藏语自办节目正式开播

2019-04-23 11:3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8888.jpg

        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4月16日,FM99.4兴海调频广播藏语自办节目正式开播。其充分利用调频广播传播远、覆盖广的优势,为偏远地区农牧民群众开辟了一条了解本县新闻的新路径,也将极大地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调频藏语广播自办节目内容分为新闻类、文艺类、音乐类三个板块,每期时长约60分钟。其中:新闻类板块中收录了每周的重点新闻;文艺类板块中收录了优秀的藏文诗歌、寓教于乐的相声作品、艺术家人物介绍等;音乐类板块中收录了经典的藏语歌曲、弹唱、阿则等。藏语广播自办节目定于每周二上午九点首播,周三至周五每天三个时段重播。
  据了解,该节目后续还将增设乡风文明、乡村振兴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以更好地发挥广播电视宣传主阵地作用,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摒弃陋习、树立良好新风尚。

QQ图片20190422171820.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