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2019-04-25 09:47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8888.jpg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我州举办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启动仪式暨“崇尚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机关”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主题阅读、主题党日、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加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777.jpg

  活动中,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贠高辉致辞;州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邓蓉宣读倡议书;向州政府办、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教育局等10个单位赠送了书籍;州法院、州公安局、州卫健委等代表队朗诵了诗歌。
  据悉,这些年,我州将推进全民阅读作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具体实践,以“崇尚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机关”为目标,充分利用各种文化资源,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