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海南 致全州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

2019-04-30 11:2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你们好!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根据党中央、省、州委统一部署,我州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对全州黑恶势力和治安乱象进行了重点整治,打击处理了一批涉黑恶违法犯罪,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从而进一步维护了海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仍存在宣传发动不够,干部群众参与度不高,线索摸排不深,群众不愿举报、不敢举报等问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在此,呼吁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检举揭发为非作歹、欺压百姓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我们将对举报线索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海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之策,是净化社会生态和政治生态的关键之举。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黑恶乱不治不除,社会不宁!只有扫除黑恶势力,铲除其滋生土壤,才能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只有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才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序幕已经拉开,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与黑恶势力作英勇斗争,自觉维护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努力扫出风清气正、扫来朗朗乾坤。
  举报电话及邮箱信箱:
  1。州委政法委(州扫黑办)举报电话:0974-8523711
  举报信箱:海南州委政法委
  举报邮箱:hnzshce@163.c0m
  2。州纪委监委举报电话:12388
  举举报网站:中共海南州纪委海南州监察局(中文)
  州公安局举报电话:直接拨打110或0974-8522918
  中共海南州委宣传部
  海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