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这两个西宁人在共和被抓!他俩怎么了?

2019-05-06 15:16 来源:共和公安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4月26日,共和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在某旅社内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为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19时许,河西派出所接指挥中心处警指令后,快速反应,赶到某旅社内核查相关人员身份。经审查,住宿人员张某(男、19岁、西宁市人)系在逃人员,与其同住人员高某(男、17岁、西宁市人)均系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某系列盗窃案重大嫌疑人。

image.png

经初审,张某、高某二人对在2019年4月15日伙同他人,在西宁市城中区入室盗窃现金30000元、中华香烟3条、金首饰及平板电脑2部;4月20日在西宁市入室盗窃现金1300元及手机5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河西派出所已将在逃人员张某、同案人员高某移交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

此次能够快速抓获网逃,是和河西派出所日常对宾馆、旅店等开展安全大检查、按照“四实”要求登记住宿是离不开的。据了解,共和县河西派出所下一步将持续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工作要求,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努力维护辖区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