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更藏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主席

2019-05-22 18:00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QQ图片20190521093744.jpg

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更藏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主席

加羊达杰 贠高辉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

海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522175613.jpg

5月21至22日,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州会议中心举行,州委书记张文魁,州长索南东智,州委副书记卫新华、李廷祥,州委各常委,州人大各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及州法院院长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微信图片_20190522175814.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书面传达学习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听取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组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微信图片_20190522175819.jpg

选举大会上,更藏以196票(全票)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主席;加羊达杰、贠高辉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