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青洽会共和展厅布展70余种产品精彩亮相

2019-06-26 09:3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海南展馆共和展厅70余种产品精彩亮相。
  据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杜苏海介绍,共和县围绕特色食品加工、民间工艺品制作产业,积极鼓励和组织海南州培训中心唐卡教学点、青海阿米达商贸有限公司、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海香三江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共和县玉苗产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70余种产品准备参加展示会。
  杜苏海告诉记者,在此次青洽会中,共和县紧紧围绕文化旅游、房地产、现代物流等领域,积极主动的与有意向的投资商进行接触和交流,目前已确定希尔顿大酒店(一期)、黑马河城镇旅游整体开发、三江源绿色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等3个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0亿元。同时,认真开展了对口邀请对象的确定及联系工作,初步确定国家商务部、江苏省常州市党政代表、供销社及投资客商等50余人参加“青洽会”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青洽会执委会和海南州政府有关要求,共和县政府成立共和县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领导小组,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主管副县长为副组长、县发展和改革局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