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行走411】美地花田,青海乡村版的“迪士尼”

2019-07-11 11:4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20190223113803961858.jpg

       黑心菊、醉蝶花、鲁冰花……可亲、可近、可赏,这里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民俗独特,翠峰绮绣,可谓是人在画中游,美不胜收。7月8日,行走411特别采访活动走进贵德县河西镇团结村美地花田生态农场。

     这里是一个以花田观光、休闲度假、青少年户外活动为主,原生态畜禽产品生产销售为辅的综合性休闲观光农场。占地2380亩,建有"美地花田观赏区"、“牡丹观赏区”、“特色种养体验区″、"小子越野营″、“森林绳索挑战区″、“垂钓休闲区″、汽气车自驾游营地蔬果采摘区”、"七彩度假屋”、“特色餐饮区"等十个功能区,可以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购物的一条龙服务。

 “我们的食材都源于我们的农场,这锅鸡汤就是鸡场里养的藏香鸡熬制的。在熬制过程中,为保持食物原有的鲜美,我们只放少许的盐和枸杞,用文火慢慢地熬,既营养又美味。”负责人杜海湧说。

      品尝完美味,吹着微风,闻着花香,沿着鲜花小路一直往走,可观赏薰衣草、鲁冰花、满天星等十二个科属二十六种各色花卉,还设有空中楼阁、二人世界、平步青云等三十多个景观设施,供游客拍照、休息,走在这里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

     在院中,随处都能看到一些别出心裁的小物件,比如汽车轮胎做成的秋千、木材边角料拼装的花架、小石子粘贴的标识。度假“七彩屋”也达到了星级水平,一个木屋可入住5个人,看着就别有一番韵味。 

      近年来,贵德县通过将旅游扶贫、休闲观光农业、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利用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农耕文化等,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乡村生态旅游特色村,让贫困户从绿水青山中实现增收。

热门新闻